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哈电风能、太重集团高层会面

2023-11-02 11:43来源: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作者:娄琦 瞿杰关键词:哈电风能太原重工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龚福民会见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新能源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哈电风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波参加会谈。

哈电太重1.jpg

龚福民对吴建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哈电风能发展历程、改革情况及未来战略规划。龚福民表示,太重集团在重型机械领域有着丰富的应用经验,期待与太重集团在风电设备技术开发、主机配套、供应链共建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携手推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哈电太重2.jpg

吴建华对哈电风能的战略发展规划表示高度认同,并介绍了太重集团改革发展、产业结构、发展布局等情况,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领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共赢。

哈电太重3.jpg

哈电风能总经理助理阳雪兵,太重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孔令国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以上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风能查看更多>太原重工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