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德赛电池控股子公司拟参与竞买长沙新储100%股权

2023-11-03 14: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企业德赛电池长沙新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3日德赛电池披露,控股子公司湖南德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电池”)拟自筹资金参与竞买长沙新储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长沙新储”),挂牌价格为5.36亿元,交易保证金1.61亿元。

2022年1月20日,德赛电池与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德赛电池储能电芯项目入园协议书》(以下简称“《入园协议书》”),协议约定:为减轻公司前期投入,支持项目快速落地投产,由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立一家平台公司(实际注册名称为“长沙新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新储”或“标的公司”)负责项目一期土地摘牌及代建,项目一期用地国有土地使用权及代建部分在建成交付公司后5年内由公司进行一次性整体回购。为了落实《入园协议书》的约定,控股子公司湖南电池拟自筹资金参与竞买长沙新储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德赛电池表示,长沙新储是根据本公司与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入园协议书》而专门设立的平台公司,其持有的资产为根据《入园协议书》代公司摘牌的土地和代公司建设的物业。本次交易为履行《入园协议书》相关内容的需要,有利于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若本次竞买成功,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电池将持有长沙新储100%股权,长沙新储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企业查看更多>德赛电池查看更多>长沙新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