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约10亿元!国家能源集团重点项目落户天津经开区

2023-11-07 09:28来源:天津经开区一泰达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煤炭企业国能焦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天津市委市政府、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的指导推动下,2023年11月6日,国能焦煤(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焦煤)顺利落户天津经开区。国能焦煤注册资本约10亿元,预计5年内年煤炭销售量逐步攀升至2000万吨,营收将超过200亿元。

国能焦煤作为国家能源集团落实“一带一路”倡议重点项目,落地天津经开区后,将依托经开区区位优势,成为中蒙合作煤炭进口的重要通道,同时将以国内贸易作为补充,多渠道获取优质煤炭资源,在天津打造内外贸一体化的销售中心。国能焦煤还将充分利用国家能源集团自有运输和销售网络,以及下游电力、煤化工和新能源产业,实行跨行业、跨产业纵向一体化发展。

此次天津经开区牵手国家能源集团,是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走深走实行动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经开区助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落实“双中心”建设的重要抓手,将成为双方在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的重要契机和良好开端,为推动“一带一路”能源合作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国能焦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