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天顺风能:天顺海工将挑战全球海上风电海工第一的位置

2023-11-07 09: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天顺风能风电塔筒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天顺风能召开线上业绩说明会,以下为会议主要内容:

1、问:请问公司发行GDR在瑞士证交所上市进展如何了?公司今年的分红力度如何?

答:GDR项目在2023年初已获取瑞交所附条件批准,目前正在等待深交所出台有关再融资的具体细则。公司的分红主要取决于公司全年度的经营业绩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战略,是否分红及分红金额,请您随时关注公告, 谢谢。

2、问:截止10月底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答:截止三季度末,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为80903。如您尚需查询其他月份的股东人数,请提供持股证明及身份信息,待公司核实您股东身份后再告知,谢谢。 

3、问:三季报业绩表现不及预期的主要原因有哪些?是否会持续影响公司盈利情况

答:三季度报告对相关经营情况做了详细说明,请查阅报告第六页。

4、问:您好,想问下,Q4订单及出货及环比变化?

答:Q4 海上及陆上交付均出现回暖,具体请关注后续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5、问:小程序里的研究报告不是公开给大家看的吗?似乎需要登记行业人员的名片? 

答:公司并未单独发布研究报告,请联系行业报告撰发布的相关单位。

6、问:严总,怎么看公司在塔筒和风机市占率变化?

 答:天顺自成立之初就树立了永争第一的目标,现在依然一直保持。从公司目前从事的制造板块业务来看:1、 陆上塔架,根据Frost&Sullivan的公开排名,公司依然保持了多年国内陆上塔筒业务第一的地位;2、海上风电海工业务,根据Frost&Sullivan的公开排名,公司2023年第二季度完成收购的长风海工,2022年出货全球排名第三,中国排名第一,目前长风海工在完成并表后,天顺继续扩大这一领先优势,在江苏、福建、广东、广西 进一步布局海工产能,同时在德国同步建设海工基地, 随着上述基地陆续投产,天顺海工将挑战全球海上风电海工第一的位置。

7、问:您好,正常情况下,风塔业务库存和应收的正常账期是多长时间?

答:账期一般是在确认收入后120-180天,陆上风电尤其是海上风电项目进度准确性不高,由于业主项目延期带来的库存是我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为了降低库存,公司在协议约定的基础上,会根据客户实际开工节奏调整生产,尽可能降低库存,谢谢。

8、问:今年的产能投产计划以及在建产能的投产预期可以展望下吗?

答:请查看三季度报告第 6 页公司经营情况,已对四季度作了展望,谢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顺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