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风电项目单月运力创中亚地区大件物流运输纪录

2023-11-08 09:01来源:中国能建国际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项目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风电项目自今年2月底首批风机大件从国内发运以来,物流工作不断提速。截至10月底,项目累计运抵现场风机52套,10月份单月完成了160车大件到货,单月风机交付突破14套,不仅成功完成了月度目标,而且打破了中亚地区大件物流运输的多项纪录。

风电项目的超大件远距离跨国陆运一直是世界物流行业的难题。布哈拉风电项目的物流运输在经历了项目初期的种种困难情况后,在中国能建与项目物流服务商中国外运公司的共同支持下,项目部集合区域优势资源,累计投入国外大件车辆170余辆(达到每月18套风机的运力),打通都拉塔口岸,克服了重大假日运输滞后、霍尔果斯口岸限流等重重困难。目前项目物流工作正在大踏步赶超运输计划,为项目加速履约打下了坚实基础。

运输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