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电力运营成为陕西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理事单位

2023-11-08 15:25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陈振峰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陕投电力运营被授予陕西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第四届理事单位。

580.jpg

陕西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主要为本省制定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法规政策,加强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智库”建设,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家学者的智慧,为构建“大应急、大安全、大减灾”体系提供智力支撑等。

近年来,电力运营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体系。目前已编制完成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37项安全管理制度、1个综合应急预案和12个专项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宣贯,采取“四不两直”检查方式,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落实落地。强化应急预案培训,每年制定应急演练计划,认真开展应急演练,检验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被推选为理事单位,为电力运营不断加强安全管理水平提供了更好的平台。电力运营将持续加强自身安全管理,努力配合省安全生产协会,积极发挥理事单位作用,共同推动我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迈上新台阶。

作者: 陈振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