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召开10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3-11-10 09:03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能源保供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出席集团公司10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樊启祥、王益华、王利民、李向良、张涛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汇报公司预算执行及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安监部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邓建玲在讲话中总结了集团公司10月份经营发展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10月份公司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落实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力做好中央巡视整改,高效统筹各项工作。经营效益大幅提升、能源保供有力有效、绿色发展步伐提速加码、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彰显,呈现了稳中有进、质效双优的良好态势,推动高质量发展连续迈上新台阶。

邓建玲指出,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公司党组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要求,准确把握机遇和挑战,抓住最后50多天窗口期,逐一盘点、补缺补差、全力冲刺,跑出好成绩、交出满意卷。要全力做好今冬明春能源电力安全保供工作,坚决守牢民生供热底线,突出抓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重点难点区域电煤保障、冬季污染防治管理。要全力做好全年经营收官,着力抓好财务收口、经营要素管控、短板指标提升、重点单位督导、明年预算编制等工作。要全力完成年度发展目标,持续推进新能源实体开工、并网投产工作和核电水电开发建设。要有力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巡视整改,统筹做好岁末年初有关工作,确保今年收官冲刺和明年强势开局。

邓建玲强调,公司上下必须要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以更严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更大力度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以更实举措补齐外包工程安全管理短板,以更强作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更高标准加快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坚决筑牢公司安全生产的堤坝,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