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二期工程施工组织总设计及开工条件通过集团评审

2023-11-13 11:56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黄细聪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电力公司煤电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至1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热电联产工程施工组织总设计及开工条件评审会。经过分组介绍和审查后,二期工程施工组织总设计和开工条件顺利通过集团审查。

本次评审会由集团公司电力工程项目管理中心主持。期间,各位专家听取了该公司二期工程施工组织总设计方案的介绍,踏勘了工程施工现场,经分组讨论和审查后,一致认为施工组织总设计贯彻落实了集团公司“41663”总体工作方针和“3445”基建管理体系,符合相关法规及规范要求,内容详实具体,指导性强;施工组织总设计内容覆盖面和深度详实可行,做到了既涵盖工程建设的方方面面,又突出重点、难点,对工程建设的规范化管理和实施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可以用于指导工程实施。同时,二期工程开工准备各项条件落实到位、标准高,复查与自查结果基本一致,达到了高标准开工条件。

该公司将依据本次评审会意见,对施工组织总设计进行优化完善,将各位专家提的意见和建议严格落实到各项准备工作中,按期实现高标准开工,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把二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煤电供热新标杆。


作者: 黄细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煤电供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