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避免同业竞争 赣能股份拟与国投新能源组建合资公司

2023-11-15 09: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赣能股份国投电力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1月14日,赣能股份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与股东方在新能源开发建设上的战略合作,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避免同业竞争,将与第二大股东国投电力的全资子公司国投新能源组建合资公司江西于都国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共同推动江西省于都县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68亿元,各股东方以自有资金,现金方式出资。其中,国投新能源出资1.596亿元,占比95%,公司出资840万元,占比5%。

2015年,国投电力通过参与赣能股份非公开发行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目前持股比例为33.22%。为避免同业竞争,国投电力向赣能股份作出承诺“自国投电力认购赣能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在证券登记结算机构完成股票登记后,国投电力持股赣能股份5%(含本数)以上股权期间内,除非与赣能股份合作,国投电力及下属控股公司或企业将不在江西省境内新增投资控股、联营、参股任何发电企业、电厂,赣能股份将尽力支持国投电力在江西省境内发展电力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赣能股份查看更多>国投电力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