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举办纪法知识竞赛督促纪检队伍真学实用

2023-11-15 16:35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秦关键词:党建政工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以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举办纪检人员纪法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廉政意识和服务本领,推动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竞赛是推动纪法教育常态化的一次检验,竞赛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实施条例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全面考察纪检人员掌握运用基础理论知识水平,真正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该公司严格落实国家能源集团“六严抓 六增强”工作要求,把提高纪检人员的履职能力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每月组织纪检人员开展理论学习,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促使纪检队伍综合素质、业务能力、执纪水平的提升,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作者: 周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