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2023-11-16 11:36来源: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新型电力系统电力调度国网黑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海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许传辉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韬,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战平,总会计师、党委委员陈国平,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梁岩,总工程师、党委委员乔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郭金智出席会议。

鲁海威作题为《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以决战决胜姿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公司持续固本培元,三季度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一是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安全保供扎实平稳,三是电网转型有序推进,四是优质服务持续提升,五是经营管理好于预期,六是改革创新持续深化,七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八是职工福祉不断增进。

鲁海威强调,要锚定目标全面冲刺四季度,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六个方面:一是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安全保供局面平稳;二是着力抓好统筹规划,确保新型电力系统落地实践;三是着力推动提质增效,确保经营目标圆满完成;四是着力整治突出问题,确保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五是着力抓好改革创新,确保重点任务务期必成;六是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发挥。

鲁海威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认清当前组织工作在干部队伍结构、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干部管理监督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组织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重点做好五方面:一是注重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干部坚决铸牢政治忠诚;二是注重选贤用能,全力打造能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三是注重梯队建设,持续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四是注重激励约束,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五是注重协同高效,不断提升干部管理监督效能。他还强调,现在距离年底仅有两个月时间,在全力抓好今年工作收官的同时,也要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认真做好形势研判,认真做好工作谋划。

许传辉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四点要求:一要守土尽责绷紧弦,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狠抓现场安全管控,扎实做好迎峰度冬工作。二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打好经营发展收官战。要大力推动各项指标提升,突出抓好投资计划执行,坚决防范各类风险。三要勇于担当谋在前,全力打好能源转型总体战。要持续深化能源转型课题研究,滚动优化电网发展规划布局,积极做好新能源消纳服务。四要稳扎稳打重实效,全力打好深化改革攻坚战。要认真抓好改革工作统筹,奋力攻坚改革重点任务,超前防范改革风险。

会议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2023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公司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简报和国家电网公司办公室系统专题研讨班精神简况。发展策划部、财务资产部、安全监察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办公室5个部门作专题报告。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各部门主任、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部门副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部门处长、副处长,各单位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各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公司巡察组组长、副组长除在主会场参会人员外其他人员在被巡察单位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国网黑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