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160MW/640MWh!新疆独立储能项目系统采购

2023-11-16 15:22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独立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5日,新疆若羌新天16万千瓦/64万千瓦时独立新型储能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采用直流1500V储能系统设计方案,并网电压等级为35kV。

项目位于新疆巴音郭勒蒙古自治州,招标人为若羌新天绿色能源有限公司,该公司为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于河北建投集团。

招标要求投标方的供货范围包括:磷酸铁锂电池、储能双向变流器、干式变压器(如有)、直流汇流设备、液冷系统、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储能系统测量计量、附属设备等。招标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应具有国内磷酸铁锂电化学发电侧、电网侧储能系统集成业绩累计不低于1.3GWh,其中至少包含2个规模不小于100MWh的储能系统集成业绩;配套的电池单体国内供货总容量不低于2GWh,且至少具有1项国内单体不小于100MWh的电站供货业绩。并且要求投标人至少应具有电池单体、PCS(储能变流器)、BMS产品其中两项的自主研发及生产能力。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独立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