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荆州热电二期项目2号锅炉设备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23-11-17 11:15来源:哈电集团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锅炉公司研制的荆州热电二期2×350MW扩建工程2号机组锅炉设备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至此,锅炉公司设计供货的荆州热电二期扩建项目已全部建成投产。

该项目是湖北省“十三五”煤电建设规划项目。自锅炉设备钢结构吊装开始,锅炉公司严格按照用户要求,选派专业技术人员组织成立项目攻关小组,及时开展了安装前的技术交底、过程指导、质量监督等工作,并围绕关键节点制定安装计划,细化各级节点目标,加强现场组织协调,解决施工难点,确保项目节点高标准推进、高水平完成。

据悉,该项目1号机组自9月19日顺利通过168满负荷试运行至今,各项技术指标优良,锅炉设备制造质量及整体投运效果超过预期并得到用户及各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该项目2号机组整体安装质量优良,机组性能满足设计要求,产品焊口无一泄漏,水压试验一次成功,168小时试运行一次通过,预计年发电量约30亿度。

荆州热电二期项目两台机组的成功投运,进一步提升了锅炉公司品牌形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锅炉公司将始终践行“创造客户价值 创造企业未来 创造美好生活 践行使命担当”的核心价值观,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