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金风科技荣获中国能源传播两项大奖

2023-11-20 09:32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企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国家能源局主管的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能源传媒优秀宣传策划案例展评活动”结果公布,金风科技荣获两项大奖。“金风科技全球风电装机突破1亿千瓦整合传播”获评“中国能源传媒十佳宣传策划案例”,金风科技集团品牌部获评“中国能源传媒创新型宣传策划集体奖”。

金风传媒奖.jpg

中国能源传媒优秀宣传策划案例展评活动,是中国能源行业品牌建设成果的权威检验平台。活动范围涵盖电网、发电及工程三大领域,参与者涵盖上百家重点能源企业。活动旨在推动能源电力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促进优秀宣传策划案例的经验交流、技能分享、形成合力,不断提高新时代理论建设能力和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能源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金风传媒奖2.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在这一思想的指导下,“讲好绿色能源故事,传递行业发展强音”,也是金风科技以及广大绿色能源企业的己任。此次获评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两项大奖,是权威机构对金风科技及中国能源行业品牌建设所取得成果的高度肯定。金风科技将深入认识新形势下的传播需求,始终保持传播策略的敏锐性、精准性、延展性。为绿色能源行业赢得公众认可、推进社会发展,以及全球能源行业携手共建、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作出建设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