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低压集中式或高压级联!山东港口青岛港供电采购两套储能系统设备!

2023-11-20 10:13来源:山东省港口集团关键词:高压级联储能储能系统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8日,山东港口青岛港供电有限公司发布储能系统采购公告,采购两套低压集中式储能系统设备或两套高压级联式储能系统设备,型号为2.7MW/5.4MWh。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供应商具有法人资格。

2.提供2020年01月0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供应商同类项目业绩证明(同类项目定义:具有单体项目容量10MWh及以上的磷酸铁锂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设备(至少包含电池预制舱、BMS、PCS)供货业绩1份,且累计合同业绩不低于500MWh。(业绩证明材料:包含合同首页(封面)、项目名称、签订时间、签字盖章页、能反映资格条件的供货清单等的合同扫描件及发票扫描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气设备制造企业,或经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投标人(或授权制造商)应具备PCS生产或储能系统开发、集成、服务能力,并提供体系认证证明文件。

5.投标人(或授权制造商)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由投标人或授权制造商负主要责任,需提供承诺函),并提供投标人或授权制造商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

6.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压级联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