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东方风电通榆基地首台机组成功下线

2023-11-21 09:10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机组风电产业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凌晨4点,东方风电通榆基地现场灯火通明,负责机组调试工作的陈建新守在机组旁边,手指不时放在嘴边哈气取暖,此时气温已达-9℃,但他的眼睛始终盯着调试面板。

机组在经过静态测试、上电动态测试后慢慢启动,伴随的低沉的声音逐渐达到规定转速……

“搞定!”陈建新合上调试设备把接力棒交给了早已待命的李占等人,机组扣壳作业也随即启动。

终于,迎着清晨第一缕曙光,东方风电通榆基地首台风电机组正式下线!

微信图片_20231121090929.png

该机组是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DEW-G5000-195型陆上双馈风电机组,将安装在中电建吉林大安吉西基地鲁固项目。该机组下线正式拉开了通榆基地提速量产的序幕。

QQ截图20231121090854.png

连日来,由交付中心、东方天津风电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的通榆基地项目攻坚团队克服当地低温、暴雪等恶劣天气,整理厂房、清扫积雪、接收物资、规划场地,使基地在不足半个月的时间里快速具备产出条件。面对繁重的生产任务和紧张的交付周期,大家“不以日夜划分时光,只为交付争取时间”,硬是把因暴雪封路耽误的时间抢了回来,确保了首台机组如期下线。

“降雪天气对于物资齐套影响非常大,再加上有限的场地设备、紧张的交期,对项目保质保量按期交付提出了严峻考验。不过,我们已经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圆满完成本次交付任务!”通榆基地项目经理付正强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