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项目正文

新疆可克达拉市中电农创300MW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实现首次并网

2023-11-22 10:20来源:启源之声关键词:源网荷储源网荷储一体化电力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1月18日,由中国启源总承包建设的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中电农创300MW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实现首次成功并网,标志着项目从工程建设到并网发电迈出了关键一步。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9388亩,其中:北部地块5138亩,主要规划育肥栏区、草光互补区;南部地块4250亩,主要规划草光互补区和升压站。建设总装机容量300MWp的光伏发电及配套装置,分布在育肥栏区、草光互补区及建构筑物区屋面。

开工以来,公司项目管理团队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动员,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条件艰苦等诸多不利因素,全体参建人员不畏艰苦、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按期完成了节点建设目标。

项目的高效履约得到了业主方中电农创(可克达拉)能源公司的充分肯定和褒奖,并发来了《安全施工嘉奖令》,对项目安全、质量、工期、文明施工等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奖励10万元,极大地鼓舞了团队士气。

下一步,公司将勇担总承包方的责任,加强EPC总承包项目全过程管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交付使用,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该项目整体投运后,每年可为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提供清洁电能约5.38 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约16.39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44.73万吨、二氧化硫约86.03吨、氮氧化物约96.24吨,对满足可克达拉地区电力需求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源网荷储查看更多>源网荷储一体化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