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项目正文

恩力先进电池智造基地建成投产

2023-11-23 13:0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固态电池固态软包电芯恩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恩力先进电池智造基地建成投产仪式在北京大兴举行。

这条GWh先进电池产线是一条自动化程度较高,面向未来的先进电池制造技术的固态软包电芯制造产线,具有较高的集成化及兼容性水平,是恩力固态电池新产品的产业化示范基地。此次投产的产品是高比能SWIFT系列产品,从10~40Ah,具有出色的能量密度、倍率性能和低温性能,能量密度300-350Wh/kg,可持续2C充电、5C放电,低温-40度可放出75%以上的常温容量。可广泛应用于无人机、机器人、电动摩托车、电动汽车、eVTOL等应用场景。

恩力公司今年内将实现SWIFT产品交付6万颗电芯,明年实现GWh级产能达产,2026年实现10GWh级产线量产,未来争取在2030年前实现100+GWh的全球产业基地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态电池查看更多>固态软包电芯查看更多>恩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