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报道正文

合作共建电车生态!中国-印尼新能源汽车行业合作交流论坛顺利召开

2023-11-24 10:41来源:中国贸易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1月23日,中国-印尼新能源汽车行业合作交流论坛于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A3馆论坛区隆重举行。论坛由中国贸促会主办,浙江米奥兰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到场嘉宾有印度尼西亚电动车协会副主席Puryanto先生,印尼电力协会新能源汽车委员会理事长Kurnia ,五菱印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管弘,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能源产品进口认证机构总经理 Erwin Rinaldi 。

001.png

本次合作交流论坛旨在分享、互补和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传递经营新理念、分享展示新成果,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和印尼的发展前景与合作机遇。现场交流氛围热烈,嘉宾之间相互收货满满。

近几年来,印尼政府一直将新能源发展作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目标,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法规,旨在促进本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这些政策措施包括从上游限制镍矿出口、中游提供税收优惠和其他非财政激励以吸引电动车制造商入驻印尼,再到下游积极推广电动车的使用,刺激消费,为印尼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布局。此次交流论坛在印尼召开,不仅向与会伙伴展示了中国企业新能源车最新、最全的展品系列及服务,同时为合作伙伴之间沟通提供了专业便捷渠道。

002.jpg

随着印尼经济恢复增长和更多的政策支持,印尼新能源车需求将持续增长,市场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中国企业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理念,愿同印尼行业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