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技术正文

宁德时代获得发明专利授权:“调节系统及其储能系统、调节方法”

2023-11-24 11: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专利授权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宁德时代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为“调节系统及其储能系统、调节方法”,专利申请号为CN202210654627.3,发明人为吴凯,陈新伟,授权日为2023年11月24日。

专利摘要中指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调节系统及其储能系统、调节方法,调节系统包括第一功率变换器以及控制单元,电池系统的多个电池簇共用该第一功率变换器,控制单元分别与第一功率变换器以及每一电池簇通信连接;控制单元断开目标电池簇与其他电池簇之间的并联连接,控制目标电池簇与第一功率变换器之间的连接导通,向第一功率变换器发送目标电流指令,以对目标电池簇进行调节,从而消除目标电池簇与其他电池簇之间的荷电状态差异,从而提高电池系统的恒功率运行能力;并且本方案的多个电池簇共用一个第一功率变换器,器件成本低、散热所需成本低以及无需对现有电池系统进行改动,改装成本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专利授权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