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举办道德讲堂厚植爱国敬业情怀

2023-11-24 13:38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郑传鍠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企业文化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爱国敬业”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党员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敬业正能量。

本次道德讲堂包括“省自身、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和谈感悟”等六个环节。“省自身”环节中,参加人员在“爱国爱企爱岗的初心是否坚定,在工作岗位上是否尽职”的问题中,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在“唱歌曲”环节,一首脍炙人口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让大家感受到了道德和责任的力量。随后参加人员齐声诵读了《党旗飘飘》,共同领略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厚植担当精神;认真观看了短片《聚焦二十大》,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同聆听周恩来45岁生日的故事,深刻领悟什么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谈感悟”环节,参加人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分享学习感悟,畅谈自己对爱国敬业的理解。

此次道德讲堂,党员职工们受到了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大力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把道德力量和家国情怀投身工作实践,努力提升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共同建设福电大家庭的美好明天。


作者: 郑传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