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标准正文

国内电力领域首个智能客服标准通过审查

2023-11-24 14:32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简冬琳 伍广斌 叶枝平关键词:人工智能供电服务广东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广东电网公司牵头起草的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团体标准《电力智能客服卓越服务运营指南》通过审查,标志着国内电力领域首个智能客服标准完成了最后的审核流程。

广东电网公司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充分结合行业最新客户服务中心建设标准和发展趋势,依据人工智能供电服务的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以各大企业开展的实践为参考,建立一套完善的运营指南。企业可通过实施该标准中规定的服务策划、卓越服务文化建设、能力建设等关键任务,实现卓越服务和卓越绩效运营。该标准将为业界推进传统电力服务与智能客服融合、创建“人机协同、高效便捷”电力智能客服体系提供指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人工智能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广东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