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开展“一案四说”巡讲提高纪法意识

2023-11-24 17:22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张扬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廉政建设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国网天津电科院以“提高纪法意识 避免因小失大”为主题开展“一案四说”巡讲,由基层专业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面向基层党员讲授警示教育课。

当前正值年底各项工作冲刺关键期,巡讲结合党员职工工作生活节奏紧张等实际情况,以及身边可能发生的“冲动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当事人法治意识淡薄、个人修养不足、特权思想作祟等思想根源,明晰了相关纪法红线,着重从学法、守法、用法三个方面强调了提高纪法意识的重要性,并提供了如何主动控制情绪,避免一时冲动而因小失大的相关建议。

据了解,此次“一案四说”巡讲是电科院进一步丰富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该院贯彻落实公司纪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丰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方案》要求,依托电科院“警示教育日”,由基层党支部轮流参与制定当月廉洁教育主题,策划廉洁文化实践活动,持续提高基层干部职工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不断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下一步,电科院将持之以恒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深化每月“一支部一主题一实践”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不断丰富“廉韵电科”品牌内涵。


作者: 张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