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人物正文

陈海生任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

2023-11-26 14: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陈海生储能人物热物理研究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在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的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上,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宣布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陈海生、朱俊强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通知中任命陈海生同志为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

mmexport1700978668853.jpg

会议现场

蔡宏志充分肯定了陈海生同志多年来的工作,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认真贯彻执行好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 

刚刚卸任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职务的朱俊强在发言中表示对研究所后续发展寄予厚望,他充分相信陈海生所长能够带领研究所取得更大的发展,在国家科技创新事业中体现出应有的价值。 

mmexport1700978671711.jpg

陈海生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中国能源研究会储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陈海生则以“感恩、感谢、感想”为主题发表了感言。首先感恩党和国家、感恩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给与的培养、关怀和支持。感谢工程热物理所建所近70年以来老一辈领导、老科学家们,特别是朱俊强所长带领所领导班子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工程热物理所的发展和进步,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自己将会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工程热物理所的优良传统,坚决贯彻党中央的指示要求和院党组决策部署,按照院党组要求,谋大局、成大事、施大计,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团结带领全所职工,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奋力实现研究所从建立起来、到发展起来,再到强盛起来的历史性跨越,带领班子成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向国家、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全体职工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陈海生查看更多>储能人物查看更多>热物理研究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