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签约黑龙江500MW风电及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协议

2023-11-28 09:09来源:能建投资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项目能建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建投资公司”)与黑龙江七台河市签署500MW风电项目及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并举行七台河煤矸石综合利用产业联盟企业签约仪式。能建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金明与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进行会谈并见证签约。

许金明对七台河市委、市政府给予能建投资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建全产业链优势及投资公司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作为国家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行业综合特大型央企,积极践行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等国家战略,主动发挥国家队和主力军的作用。能建投资公司是中国能建的旗舰与核心投资平台,当前正深度融入“双碳”战略,大力践行“一创三转”,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三新”投资新平台。本次签约是双方实现央地互通互享,共赢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能建投资公司将继续秉承“七台河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理念,持续深化在七台河的投资布局,推动双方更高层级、更高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为七台河市绿色低碳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兵代表七台河市委、市政府热烈欢迎与会嘉宾,并对中国能建、能建投资公司一直以来对七台河市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是七台河市践行“两山”理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结合未来发展必须做的一项民生工程。七台河将为中国能建、能建投资公司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优质服务,积极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会议期间,包含10家中国能建企业在内的七台河煤矸石综合利用产业联盟各成员单位进行了项目签约。联盟将致力于发挥各成员单位优势,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为七台河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七台河市委常委、副市长钱言考及相关部门、县区负责人,中国能建相关企业负责人,能建投资公司办公室、新能源部、黑龙江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能建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