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防城港核电站4号机组安全壳打压试验正式开始

2023-11-28 09:21来源:中广核集团关键词:核电项目防城港核电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1月25日19时33分,采用我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的防城港核电站4号机组安全壳打压试验(CTT)试验负责人从当班隔离经理手中接过试验票,标志着安全壳打压试验正式开始。

安全壳打压试验是验证安全壳建造质量的“验收试验”,涉及范围广、参试部门多,准备工作复杂、难度系数高,为顺利完成CTT各项准备工作工程和生产组成了专项团队。历时7个多月,召开多次专项协调会议,保障了CTT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试验顺利开始。在CTT试验实施期间,专项团队将按计划执行各压力平台下的安全壳仪表系统测量,地形测量、安全壳外观检查,压力通道测试、电气贯穿件试验,听音检查等相关试验。防城港核电站4号机组CTT试验的顺利开始,为后续推进实现4号机组具备装料迎检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项目查看更多>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