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贵州分公司牵头组建的贵州省地热能行业协会正式获批成立

2023-11-28 17:24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张博关键词:地热能三峡集团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贵州省民政厅批复成立贵州省地热能行业协会,该协会是由贵州省能源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三峡集团贵州分公司担任首届会长单位的全省性行业协会,也是三峡集团首个由区域公司发起成立的全省性行业协会。

贵州省地热能行业协会由贵州分公司牵头筹备组建、7家单位联合发起,是贵州省地热能领域具有权威性的行业性社会团体,会员单位包括数十家地热能领域的在黔央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协会本着规范行业自律、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行业与政府、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贵州省地热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地热资源丰富,贵州省能源局大力支持地热能产业发展。贵州分公司围绕三峡集团发展战略和贵州省能源禀赋探索差异化发展,积极开展地热能科学研究和产业布局,因地制宜发展新业态。下一步,贵州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不断推动贵州省地热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热能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