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项目正文

《2023年度重庆市工业软件等相关软件产品和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名单》公布

2023-11-29 17:19来源: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键词:智慧矿山电力软件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11月9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重庆市工业软件等相关软件产品和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名单》的通知。

火电环保智能助手/环保智能助手系统、智慧矿山管控平台V2.0等多项电力软件产品上榜。

原文如下:

渝经信软件〔2023〕28号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3年度重庆市工业软件等相关软件产品和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经信部门,有关单位:

为持续深化《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2022—2025年)》(渝府办〔2022〕21号),按照市经济信息委《关于征集2023年度重庆市工业软件等相关软件产品和软件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渝经信软件﹝2023﹞19号),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县经信息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现将《2023年度重庆市工业软件等相关软件产品和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名单》(以下称《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纳入《名单》的相关软件产品及软件公共服务平台所属企业保持创新活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软件产品技术含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各区经信部门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强化支持,共同将其培育成知名软件产品及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助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知。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3年11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矿山查看更多>电力软件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