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广东电力市场注册及档案管理实施细则发布

2023-11-30 09:14来源: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交易广东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印发《广东电力市场注册及档案管理实施细则》《广东电力市场交易系统账号管理实施细则》《广东电力市场零售交易实施细则》的通知。其中《广东电力市场注册及档案管理实施细则》适用于广东电力市场的市场注册及档案管理,主要内容包括:市场注册、信息变更、档案管理、暂停及恢复交易、市场退出等。

另提出,主体信息公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售电公司的信用承诺书、基本情况、资产情况、专业人员信息、经营场所和设备信息以及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仅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提供)等。每月前5个工作日内,电力交易机构对上月提交申请并通过核验的售电公司,在交易系统上公示1个月。公示期间有异议的,需以实名、书面形式提交电力交易机构。另外,市场主体信息发生变化时,应及时在交易系统进行更新,其中注册信息变更应在变化之日起5个工作日完成。

详情如下:

附件一:

广东电力市场注册及档案管理实施细则

1、总述

为规范广东电力市场主体注册及档案管理,根据《广东电力市场运营规则(试行)》,制定本细则。

2、适用范围

本细则适用于广东电力市场的市场注册及档案管理,主要内容包括:市场注册、信息变更、档案管理、暂停及恢复交易、市场退出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广东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