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项目正文

集合储能技术!海南省定安县大岭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开工

2023-12-01 14:11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源网荷储储能系统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9日,海南省定安县大岭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开工,签约仪式在海南定安县举行。

海南省定安县大岭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由中国能建装配式产业公司联合葛洲坝一公司进行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位于海南省定安县龙河镇大岭山,是海南省的重点示范项目,总投资约20.45亿元,矿区面积0.71平方千米,可采储量3320.02万立方米。

该项目采矿权是海南省首宗“净矿+增减挂+全流程电子化”出让的矿山采矿权,是海南省的重点示范项目,从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到正式开工建设,用时不到四个月时间,实现了“下半年摘矿、下半年交地、下半年开工”的目标。

该项目以“绿色低碳、数字智慧”为建设目标,集成光伏、储能、数字孪生等元素,在源网荷储一体化、低碳建筑和能源双碳平台打造差异化技术能力,配置自动装车、自动布料、粒径在线监测、智能巡检机器人等先进技术,致力于打造国家级绿色智慧矿山示范项目和以“低碳、智能、智慧”为特色的工业旅游示范项目。

微信图片_20231201140219.jpg

矿山建设效果图

项目投产后,将在吸纳就业、保障民生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同时带动海南装配式建筑产业一体化、集群化发展,服务支撑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公司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提供重要资源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源网荷储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