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标容量第一,阳光新能源再获哈萨克斯坦200MW大型风电项目!

2023-12-01 17:44来源:阳光新能源关键词:阳光新能源风电项目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中亚大国哈萨克斯坦,一座座“阳光电站”已成为该国能源转型的靓丽风景。

11月30日,阳光新能源在哈萨克斯坦再次斩获200MW大型风电项目,中标容量在所有竞标公司中位列第一,公司国际品牌形象与全球化开发能力进一步彰显。

阳光新能源.jpg

阳光新能源哈萨克斯坦Dostyk风电项目

哈萨克斯坦是全球最适宜开发风电的国家之一,阳光新能源在哈国开发并网风电达271MW,在快速建设、高效发电、生态友好、公益服务等方面树立国际创新示范,卓越的全球新能源开发商形象赢得哈萨克斯坦国家和地方政府、社区群众的高度好评。在本次激烈竞标中,阳光新能源凭借领先的系统技术、良好的企业信誉、友好的电站方案再次胜出,获取200MW风电项目,获取规模在本次竞标容量中占比超三分之一,位列所有竞标公司第一!项目建成后将帮助哈萨克斯坦提升新能源占比,同时在增加当地税收就业与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国内为基,全球布局。阳光新能源持续搭建国际化的中台支撑体系、风险管控体系、高效运营体系,稳健提升国际开发能力,全球累计开发风电光伏超3500万千瓦。阳光新能源近日还中标菲律宾96MW光伏项目,这是公司在菲首个国家级PPA项目。公司也是首个在菲成功自主开发新能源项目的中资开发商。

“双碳”浪潮席卷全球,阳光新能源将持续断夯实全球经营能力,加快全球开发步伐,打造更多发电效能更高、度电成本更优、生态环境友好的新能源电站项目,为全球碳中和事业贡献阳光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