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浩亭赋能智慧能源管理

2023-12-04 13:24来源:浩亭关键词:浩亭智慧能源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涉及到气候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时,最好的千瓦时是完全不消耗的那一千瓦时。因此,让现有的消费者更高效、更经济,识别多余的能耗,并在智能网络中提供能源管理数据就变得更加重要——浩亭技术集团正在通过合适的解决方案解决这些问题。

M17-小型化驱动器的未来标准尺寸?

目前,尺寸为M23的圆形连接器服务于工业应用中驱动器和执行器的大部分连接。然而,由于驱动器效率的提高以及数字化、小型化和分散化趋势的发展,紧凑型驱动器的数量不断呈上升趋势。新的,更具成本效益的理念也呼唤新的,更紧凑的接口。尺寸和性能数据决定了浩亭M17系列成为功率高达7.5kW及以上的驱动器的新标准。M17系列在40°C环境温度下的额定电压高达630V,载流能力高达26A,可为紧凑高效的驱动器提供非常高的功率密度。

为了减少驱动器上的接口数量,用于混合解决方案(电源+信号+数据)的M17连接器也正在根据IEC 61076-2-117进行标准化,作为“单电缆自动化”(OCA)计划的一部分,这意味着未来的解决方案将基于各自的标准在制造商之间实现插件兼容。

安全可靠的操作接口

在2023年德国纽伦堡国际工业自动化及元器件展览会(SPS)2023上,技术集团将展示新的操作界面产品系列。该系列按钮、急停开关和其他操作元件将设备的安全操作与吸引人的现代设计相结合。由于操作界面构成了人与机器之间的界面,因此它们必须满足安全性、简便可用性和可靠性的最高标准。操作和命令装置有:驾驶灯、按钮、按键开关、选择开关和急停开关。这些新推出的操作界面产品提供了可视化的界面,作为之前高质量har-port面板贯通系列产品的补充。这些接口可用于USB A, B和C型,RJ45,音频(3.5 mm插孔插头),视频(HDMI)以及各种附件,如IP保护罩,标签或支架。

所有型号都是为外壳安装而设计的,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外壳切割直径为22.3毫米,适用于自动化,机械和机器人应用。直径30.5毫米的外壳切割尺寸在典型的交通运输应用中使用。除了工业级外壳接口,用户现在还将受益于来自单一来源的可靠和强大的操作元件。

浩亭和Perinet展示了SPE网络的运作

在工厂自动化中,对强大的数据网络的需求也在增加。单对以太网是通往数字工厂和工业物联网的关键构建模块之一。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大大减少了基础设施,使现场级与现有以太网网络的连接节省了资源。在设备上同时提供高达50W的功率和凭借TSN与OPC UA的融合实现的实时能力等优势,使SPE成为物联网应用的关键。近年来,包含组件和设备的SPE生态系统有了显著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多地将重点放在第一批应用上。浩亭将与总部位于柏林的Perinet公司(浩亭的姐妹公司,专门从事将传感器和执行器集成到IP世界,开发和生产基于先进前沿技术的新型创新电子和机电组件及相关软件)以及SPE工业合作伙伴网络的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在SPS 2023上展示一个现场应用,展示独立于制造商的,所有SPE设备和组件的交互功能。该应用程序显示了一个工厂自动化用例的示例,并令人印象深刻地强调:SPE是可操作的,可以随时投入使用。

密切关注能耗:现场演示物联网技术能源管理接口的开发

浩亭正在支持汉诺威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和汉堡赫尔穆特施密特大学的智能基础设施“物联网技术能源管理接口开发- IoT_EnRG”研究项目。该研究项目致力于开发一种通用的能源信息模型,以简化能源管理数据向更高级别系统的传输。简化能源消耗信息的传播和使用,可确保工业生产方面的可持续行动以及有效和节约地使用能源。展台上的演示人员展示了实际的、真实的示例,以说明如何将来自不同工厂自动化协议的能源管理数据转换为统一的语义,并通过OPC UA / MQTT传递。

用于千兆以太网的M12 x编码圆形连接器同样采用现场接线技术

在今年的SPS展会上,浩亭推出了M12圆形连接器,该款x编码连接器采用现场端接设计,这是一种在现场方便且能可靠连接的接口。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现场使用合适的原始电缆组装和连接千兆以太网,以满足苛刻的应用环境,为安装区域提供简单快速的解决方案。

该连接器根据IEC 60529具有IP65/67 的防护等级,温度范围为-40°C至85°C,具有完全屏蔽的外壳,是工业现场应用中以太网网络的理想选择。根据应用的不同,可以选择带常规螺纹的锁(IEC 61076-2-109)或无工具的推拉锁(IEC 61076-2-010)。后者特别适用于时间紧迫的组装/拆卸,或需要频繁插拔连接的应用中。

达到IP65/67防护等级的SPE T1推拉式外壳连接器

符合IEC 63171-6标准的T1工业单对以太网(SPE)接口被国际标准化机构ISO/IEC, TIA和IEEE选择为工业及其相关应用的互配界面。接口基于模块化系统,其中数据插入可适用浩亭产品组合的各种外壳-这意味着从IP20到IP65/67的所有应用都是可能的。在SPS 2023上,浩亭展示了Mini PushPull外壳中的T1接口。

PushPull矩形连接器具有清晰的声音反馈,为用户提供有关安全连接的明确信息-完全不需要工具,无需担心扭矩。当插入时,可听到清晰的“咔哒”声,接口达到IP65/67的防护等级并可防震锁定-集成的黄色“安全夹”防止任何无意的驱动。对于传感器、执行器和设备的远程供电,可通过SPE电缆(PoDL - Data Line over power)传输高达50W的功率。

图片1.png

文字说明:M17圆形连接器是紧凑而强大的驱动器和高达7.5kW的伺服电机的完美选择

图片2.png

文字说明:该系列操作界面将在2023年扩展,包括按钮,开关,急停开关等众多人机界面。浩亭操作界面结合了安全可靠的操作和高质量的设计

图片3.png

文字说明:SPE已经为工厂自动化做好了准备——浩亭、Perinet和EKF将在今年的SPS联合现场应用中证明这一点。

图片4.png

文字说明:IoT_EnRG研究项目旨在开发通用能源信息模型,实现工厂自动化中的全面能源监测。浩亭正支持汉诺威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和汉堡赫尔穆特施密特大学共同开展的该项目,为其提供合适的连接方案。

图片5.png

文字说明:x编码M12圆形连接器也提供现场端接的版本,是在苛刻的安装场景中实现高数据速率的理想接口。

图片7.png

文字说明:在SPS 2023上,浩亭还将展示符合IEC 63171-6标准的T1工业单对以太网接口,其现在具有全新的迷你推拉外壳,达到IP65/67的防护等级。免工具操作,声音反馈是否安全锁定和全方位、完全安全的保护连接的特点可保证SPE连接能够用于苛刻和复杂的任务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