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海翔电气公司:保持电力工程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2023-12-06 07:2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工程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海翔电气公司组织召开工程质量分析暨警示教育会,会议提出要持续提升施工现场质量管理水平,减少施工过程中的质量问题,使工程质量得到不断提高,为项目增值,从而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为企业赢得品牌。

电力是能源行业的核心领域,是最普遍的生产和生活资料,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对电力的需求是长期以来对电力工业的根本要求。保障电力供应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关系国家能源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社会问题、政治问题,要坚持高标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然前面要做好的电力工程质量尤为重要。

盐城供电公司构建完善的管理体系和相应的制度,在整体项目运行过程中,切实将制度体系和管理流程落到实处;加强全员质量管理意识,着力提升企业整体质量管控水平,持续改进不断完善质量管理技能;打造高素质的质量管理队伍,加强分包管理的质量管控,杜绝实力弱、管理差的分包商、供应商参与到项目中;加强内外部沟通,优化相关方管理联系机制。

盐城供电海翔电气公司加强工程施工组织管理,明确工程项目部各级人员职责;严格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工艺水平的通知》,合理地对工程质量进行管控;加强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加速锻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人才队伍;采取合理的工程进度策略,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提出合理化建议,推进工程总体进度有效执行。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海翔电气公司那样,采取更合理、更完善、更有效的管理策略,制定科学的施工进度计划,完善具体的施工方案,注重施工全过程进度管理,提升电力工程建设施工的进度,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基础上,推动电力工程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