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首届电力行业职工技能大赛举行

2023-12-06 11: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配电运维变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上午,青岛市即墨区首届电力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实际操作比赛,在国家电网党员抢修服务中心(陆港)成功举行,来自即墨区8家电力行业企业的120名参赛职工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现场实际操作比赛。

此次大赛,由即墨区总工会主办,即墨区供电公司工会承办,旨在深化全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为全区电力行业从业职工搭建学习成长的平台和展示才能的舞台,激励行业从业职工学技术、比技能、争先创优。大赛紧密结合电力行业职工的日常工作实际,共设置配电运维工、变电检修工、变配电运行值班员、农网配电营业工、装表接电工、输电线路巡检工6个比赛工种。每个工种均设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项比赛内容,按照理论考试占40%、技能操作占60%计算总分、进行排名。此次大赛,是今年即墨区总工会开展的“强基础、提能力、优环境、促发展”创新创优劳动和技能竞赛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配电运维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