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订单班”签约授牌仪式在哈尔滨航运学校举行

2023-12-05 14:09来源:哈尔滨航运学校关键词:新能源汽车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上午,哈尔滨航运学校、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订单班签约授牌仪式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田跃忱、比亚迪人力资源处人事经理宋瑞、行云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新、哈尔滨航运学校校长王晓峰、副校长张传根、苗永臣、白玉铭出席仪式。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春林、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汽修办主任杨庆利、省汽修协会副秘书长李征、行云新能东北华北区域总监周振宁、大区经理张广昊张汉忠、黑龙江经销商总经理庞晓霞、学校招生就业指导科副科长王瀚石参加仪式。仪式由哈尔滨航运学校校长王晓峰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长王晓峰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订单班的合作是我校在转型期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校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理念、设备、技术、标准上因时而变,因需而变,培养出符合比亚迪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为企业发展助力,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交通事业发展蓄势赋能。

比亚迪人力资源处人事经理宋瑞介绍了比亚迪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期待通过此次新能源汽车订单班的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专业、产教、车间、产业无缝连接,共同培养全产业链技能人才,助力国家职业教育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行云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他表示作为比亚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行云新能将为学校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在课程体系构建、实训环境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全面保障。

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田跃忱对此次签约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哈尔滨航运学校紧盯交通行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也彰显比亚迪、行云新能服务教育强国的强烈担当、社会责任,此次签约成功必将实现学校、企业良性发展,为龙江技能型人才输出蓄势赋能,为全省交通运输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三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比亚迪人力资源处人事经理宋瑞、行云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新为学校授牌,行云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赠送了总价值18万的视频资源。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校企合作共建新能源汽车订单班正式启动,三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扎实开展,在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带动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双向奔赴、行稳致远,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职业教育查看更多>产教融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