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奚勇至徐州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3-12-08 14:17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徐蕾/华润电力徐州公司-EHS部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安全生产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华东大区安全管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12月7日,华润电力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奚勇至徐州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华东大区EHS部部长孙伟迪、EHS部安全监督陈宏安陪同检查。

华润电力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奚勇至徐州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06.jpg

奚勇总先后来到徐州铜山业务单元铁路站、供热首站、油库、三期集控室、三期给煤机平台等区域,详细了解当前公司生产运营、能源保供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区域隐患排查整治、风险管控工作落实情况,针对现场EHS创新管理提出指导意见。现场检查时,奚勇总指出,岁末年初各类事故易发多发,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按照上级指示要求,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强化安全风险源头治理,确保岁末年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稳定。

在十楼召开的检查反馈暨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兼EHS总监张峰汇报了“徐州公司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情况”,华东大区EHS部部长孙伟迪通报“徐州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情况”。与会人员就公司岁末年初相关工作落实、能源保供、EHS体系建设、EHS绩效管理等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奚勇总在听取汇报和建议后,给予一一答复,奚勇总指出:在现场检查时可以看到徐州公司在加强铁路交通安全管理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在油库、尿素站等重要生产场所和风险区域,有创新管理的过程,现场注重细节管理;徐州公司组织开展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安全生产“五带头”工作、相关方“尚安尚学”系列活动、高风险作业信息化监管等管理创新和提升,这点值得肯定。

奚勇总就如何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徐州公司要强化党委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做好分片包干,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两个清单”,要多做一些工作,多到基层一线。二是要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充分用好“曝光台”“随手拍”等工具,促进全员全面排查风险。要持续强化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抓好戴庄、沛县等新能源建设施工安全和质量管控。三是要做好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要坚定不移地做好今冬明春煤炭、发电、供热安全保供工作。要加强机组检修和停机消缺管理,要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严格落实“两票三制”。要做好煤炭采购储备,提前考虑极寒天气副产品销售和交通运输风险。四是要全力抓好冬春消防安全防范。进一步加大易燃易爆场所检查力度;要切实加强对现场动火作业安全管理,定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五是要强化重要节点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实战能力的演练,全面做好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工作。

奚勇总强调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员工生命安全,事关公司“十四五”发展大局,一刻不可放松。我们要尽心尽责,担当作为,全面抓紧、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大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贡献。

徐州公司专职董事史永军,徐州公司副总经理兼EHS总监张峰,副总经理耿德标、屠秋嵩,技术总监唐舟、各相关部门部长、副部长、安全监督陪同参加检查、座谈。


作者: 徐蕾/华润电力徐州公司-EHS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