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领导及专家一行莅临中际联合

2023-12-08 15:43来源:3S中际联合关键词:3S中际联合风电高空作业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会长王东红和秘书长张磊庆于12月1日莅临中际联合进行参观交流。中际联合副总裁余铁辉和国内业务负责人郑旭接待并与各位专家就建筑机械行业高空提升及其安全爬升配套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png

与会期间,各位领导参观了我司测试实验中心,我司向各位专家展示了一款3S自主研发塔机攀爬辅助升降产品——爬塔机。该产品能够极大提高塔机司机的攀爬安全性和效率,适用于塔机、高压电塔、烟囱、光伏安装、桥塔检测等场景。专家们对该产品的卓越性能和便捷操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际联合在建筑机械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表示赞赏。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2.png

3S中际联合作为国内领先高空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至今已累计申请专利800余项,获得全球安全资质认证100余项,是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际联合的产品已应用于16个行业,出口到61个国家,在风力发电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3S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高空作业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