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南京发电厂:2023年南京电厂多项管理创新成果在行业获奖

2023-12-12 09:00来源:大唐南京发电厂作者:周健关键词:大唐南京发电厂电力质量管理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中国水利电力质量协会传来捷报,大唐南京发电厂《基于信息化的全生命周期物资质量管理》成果荣获2023年电力行业质量管理创新二等成果。

2023年电力行业质量管理创新成果评选由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主办,旨在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部署要求,切实推动电力质量管理水平提升。经过形式审查、资料评价、发表评价等环节的综合评定,该厂申报的《基于信息化的全生命周期物资质量管理》成果从314项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

基于信息化的全生命周期物资质量管理,坚持“质量第一、风险防范、全程管控”的原则,运用全生命周期供应链价值管理理论和信息化技术,全面构建物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引入ERP系统、启用电子商务平台,建立虚拟库存和联合储备,多措并举提升采购水平,动态调整完善对标管理,加强管控提升供应质量,持续改进推动信息化建设,实现了对物资计划、物资采购、合同签订、入库验收、仓储保管、出库、报废处置等物资全过程管理的信息化,保障了物资管理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安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成果的应用,充分体现了一个企业的创新精神,高效助力企业发展。据悉,2023年大唐南京发电厂有多项管理创新成果在集团公司、电力行业获奖。其中《发电企业“六维一体”青年员工培养管理探究》获大唐集团公司优秀管理创新论文,《火电企业基本低碳理念的绿色项目管理》《发电企业以推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为导向的“岗区队日岗”联动融合管理》两项课题获江苏省电力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二等成果。


作者: 周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南京发电厂查看更多>电力质量管理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