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湖北能源鄂州电厂四期2×1000MW扩建项目节能审查意见变更

2023-12-14 11:22来源:湖北省发改委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湖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能源鄂州电厂四期(2×1000MW)扩建项目节能审查意见变更的复函,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煤电力有限公司合资注册成立“中煤鄂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鄂州电厂四期(2×1000MW)扩建项目,申请变更项目单位及项目名称。

详情如下:

省发改委关于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能源鄂州电厂四期(2×1000MW)扩建项目节能审查意见变更的复函

鄂州市发改委、中煤鄂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变更湖北能源鄂州电厂四期(2×1000MW)扩建项目节能审查意见投资主体及项目名称的请示》(鄂州发改环资〔2023〕306号)收悉(项目代码:2211-420000-04-05-786819)。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煤电力有限公司合资注册成立“中煤鄂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鄂州电厂四期(2×1000MW)扩建项目,申请变更项目单位及项目名称。经审查,同意对《省发改委关于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能源鄂州电厂四期(2×1000MW)扩建项目节能审查的意见》(鄂发改审批服务〔2023〕147号)中批复的项目单位变更为“中煤鄂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名称变更为“鄂州电厂四期(2×1000MW)扩建项目”,其他不变。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0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