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着力打造配网精品工程

2023-12-14 16:1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 邱亮亮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配网建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从上级公司获悉,涡阳县 10千伏刘村 04 线大史村吴庄台区改造工程荣获国家电网公司2023年“百佳工程”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配网工程建设,始终坚持配网“打造精品工程,构建一流电网”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标准化项目部创建,全面实施机械化作业,深化装配式基础等成果应用,常态化开展工程建设技术监督,全面应用分段施工法,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进度基础上,配网工程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一是开展人员安全、技能培训。年初组织参建人员开展安全及工艺培训,实地开展技能认定,同时对国网典设、精品工程、施工工艺进行学习,提升配网工程参见人员的施工技能。二是利用数字化对工程全方位管控。利用“数字化”管控手段,对配网设计、施工开展线上管控手段,开展设计项目合理性效验,全方位保障项目设计合理。三是引入无人机验收提高工艺质量。采用利用无人机开展现场过程管控、过程验收、红外测温,确保工程每个环节争优创优,真正做到“过程创优、一次成优。四是强化施工过程管理。根据施工计划需求,每周召集业主、施工、监理、设计、供电所开展项目推进会、施工协调会议,五方共同努力完成项目工程建设。

下一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将充分发挥“百佳工程”标杆示范作用,总结经验、固化创优成果,不断强化全过程质量管理,提升配网标准化建设,助力公司实现配网高质量发展。


作者: 娄延旭 邱亮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