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余兵赴数智科技公司调研

2023-12-15 09:54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张立斌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数字化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余兵赴数智科技公司,围绕智慧管理、智慧运营、空间信息、基础设施和网安等工作开展调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余兵听取数智科技公司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数智科技公司重组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数智科技公司作为集团唯一的信息智慧产业平台,要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在集团公司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中发挥更大作用。一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集团党组关于信息智慧产业重组整合的要求和部署,充分发挥党委会、董事会等治理主体功能作用,健全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二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增强功能,服务集团战略发展。聚焦智慧国家能源建设目标,围绕“战略管控+一体化运营”和煤电化运各产业板块转型升级需求,完善智慧管理、智慧运营功能,加快生态化协作平台建设。

三要进一步深耕科研、勇于担当,优化科技创新体系。积极融入集团科研体系和“大一体化”格局,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建设,持续做好重大科技项目布局,加快人工智能、工业软件、云计算、北斗+、5G应用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融合集群发展。

四要进一步完善平台、选拔培育,加大人才队伍建设。紧紧围绕集团“三支队伍”建设要求,完善人才“选育评推奖树”制度体系,健全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和优进劣出等机制,形成人才竞相涌现、良性流动的发展态势。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建引领发展。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一体推进、深度融合,认真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和集团科技创新专项巡视整改,坚守廉洁从业规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余兵强调,数智科技公司要扎实做好今年收官和明年谋划工作,系统谋划好“十四五”后半程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以高水平数字化、智能化为集团公司各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