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入围!氢器时代成为中国能建制氢设备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

2023-12-18 13:36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碱性电解槽制氢设备上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2月12日,中国能建2023年制氢设备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上海电气旗下上海氢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器时代”)成功入围碱性电解槽标段及PEM电解槽标段。此次集中采购预计招标总量125套电解槽,其中1000Nm³/h碱性电解槽110套,200Nm³/h PEM电解槽15套。

1 (3).png

中国能建作为近年来最大规模的电解槽集中采购招标方,持续吸引着行业的关注。目前,中国能建已在制氢、供能站以及氢能应用等方面都有业务布局,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多个绿氢示范项目。此次入围意味着上海电气与中国能建将在绿氢领域进一步强强联手,深化合作,共同打造绿色化工、绿色交通等“Power To X”综合能源示范项目。

此次同时入围碱性电解槽标段及PEM电解槽标段的仅有两家单位,氢器时代便是其中之一,这得益于上海电气在氢能发展路线上制定的“双轮驱动”战略,全景布局碱性电解水及PEM电解水制氢技术与装备,不断刷新突破产品性能及规模上限,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2.jpg

同时,依托上海电气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积累的技术与生产经验,目前碱性电解槽产能已达1GW以上,PEM电解槽产能已达200MW以上。此外,上海电气已建有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全功率碱性电解槽测试验证平台及目前国内最大的300Nm³/h PEM电解槽测试验证平台,为提供安全可靠、质量优异的电解槽产品保驾护航。

上海电气将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以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为导向,不断拓宽氢能圈,带动氢能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助力我国绿色能源系统转型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碱性电解槽查看更多>制氢设备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