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哈电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2023-12-19 15:38来源:哈电集团作者:王齐关键词:哈电集团电力企业新型能源体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哈电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2024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哈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伟,公司领导张英健、杨宏勇、吕智强、沈同、刘清勇出席会议并围绕推动公司战略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发言。

曹志安指出

2023年,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发展,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经济运行质量持续向好,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企业改革攻坚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持续增强。

曹志安强调

一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在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央企新使命新定位,在助力新型工业化中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在服务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中加快绿色转型发展,在坚决扛起央企稳增长重要责任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助力东北全面振兴中彰显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二要在深刻认清形势任务中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入分析内外部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相结合,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围绕建好建强重型装备生产制造基地明确目标任务,聚焦装备制造主责主业全力做强做优做大,更加突出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新质生产力,更加突出以数字化为装备制造赋能赋智,更加突出以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以一体推进技术、质量、服务的成效夯实根基、赢得竞争。四要围绕建好建强重型装备生产制造基地明确思路举措,坚持战略思维,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发展战略落实落地,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全力打造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用好人才第一资源,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

黄伟结合行业和企业发展实际,分析了公司当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机遇,围绕建好建强重型装备生产制造基地,强调要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企业,落实好“十四五”规划,聚焦主责主业加快转型升级,在发展战略、产业布局、项目规划三个层面提升“硬实力”,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全力以赴推动公司战略落实落地。

会上,战略发展部围绕公司产业空间布局作了专题汇报。

哈电集团总经理助理张锐,哈电股份副总裁邱希亮、王贵,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新型能源体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