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星辰新能获国电投、五矿、中车、中科院战略注资,成液流储能行业国家队选手!

2023-12-20 19:2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星辰新能液流电池全钒液流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新能”)获得了国电投产业基金、五矿创投、中车资本、中科院资本、国经资本、常州市产业基金、江苏武进高新投、常州科创投等多家实力产投方战略投资。本次投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及材料研发、助力项目交付、进一步扩大常州星G智造基地产能等,全面加速星辰新能发展与全钒液流储能项目规模化落地。

据悉,2021年,国内顶尖储能技术及产业化团队、国内头部精益生产团队以及国内最早从事液流储能研究的中南大学刘素琴教授团队,携手共同组建了星辰新能。通过产学研深入合作与持续创新,星辰新能实现了全钒液流电池全栈技术的重大突破,并首创系统性提效降本思路,全面推动具备特高安全性的全钒液流储能综合解决方案落地。

此次投资方五矿创投,隶属中国最大的金属矿业集团中国五矿,而中国五矿在上游原材料开发及应用方面有着丰厚的技术及经验积淀。五矿创投的参与,有望对星辰新能在上游核心原材料把控、下游应用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深度赋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星辰新能查看更多>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