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明阳集团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3-12-22 08:52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企业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四川宜宾召开。当天,大会正式发布了“2022-202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名单,明阳集团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优秀企业1.jpg

据了解,该奖项是目前全国企业文化领域唯一保留的表彰项目,自2002年创建以来,共举办了十四届,受到企业界、经济界、学术界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长期以来,明阳集团始终把企业文化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从战略层面高度注重并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建设。通过深入实践,明阳集团形成了系统的文化体系,并将“地蕴天成· 能动无限”的核心价值理念深深融入到公司的经营管理和员工的精神世界中。

优秀企业2.jpg

随着跨越式发展,明阳集团的企业文化外延也在与时俱进、不断丰富。以“地蕴天成·能动无限”为价值观出发点,延伸与丰富了明阳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其他五个方面:“追求卓越”“开放共赢”“创新合作”“成就客户”“以贡献者为本”。

此外,明阳集团把“创新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积极履行公共责任,培育向上企业精神,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和企业创新发展,履行勇于担当的企业社会责任。明阳集团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全国劳动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集团党委、团委、工会,先后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广东省创先争优‘南粤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

明阳集团成立于1993年,秉承“地蕴天成·能动无限”的企业文化,牢记“创新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的初心使命,三十年自立自强、守正创新,心无旁骛干实业,专注于新能源高端装备的研发与制造。业务涵盖风力发电、海洋能源、太阳能、氢能、智能电气、空间能源和可再生润滑油等清洁能源开发运营、装备研制与工程技术服务领域,是全球新能源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智慧能源整体方案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