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矿产资源企业正文

华体科技拟300万美元收购非洲锂矿

2023-12-27 10:13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锂矿电池材料华体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体科技12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华体国际能源以300万美元认购莫桑比克KYUSHU RESOURCES,SA(一家根据莫桑比克共和国法律注册设立的公司,简称“九州资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570000MT(莫桑比克梅蒂卡尔,莫桑比克法定货币),增资完成后,九州资源公司的注册资本变更为670000MT,其中华体国际能源的持股比例为85%。九州资源公司是在莫桑比克注册的全资外资公司,负责运营莫桑比克境内的锂矿关联项目,拥有莫桑比克11682项目锂矿100%权益。

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莫桑比克上利戈尼亚钽铌锂稀有元素成矿带东北部上,该地区是一条世界级的稀有金属成矿带,也是一条长150公里、宽约50公里的弧形构造带。11682探矿权区就位于这条矿带东北部,其中预估333Li20矿石量520.22万吨,平均品位Li200.76%;334Li20远景矿石量124.06万吨,平均品位Li200.91%;333+334合计矿石资源量644.28万吨,由于Ta205和Nb205分析结果未出,这部分资源量没有估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矿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华体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