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全液冷超充又一站丨湖南长沙和顺时代阳光超快充站正式投运

2023-12-27 16:33来源: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业务关键词:华为数字能源超充站全液冷超充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和顺时代阳光超快充站(华为超充技术支持)在湖南省长沙市正式投运,该场站由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顺石油")、深圳市新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顺能")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三方共同打造,超充站的落成将加速湖南省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进程,有效助力充电基础设施提速升级。

1.jpg

和顺时代阳光超快充站(华为超充技术支持)投运仪式

和顺时代阳光超快充站(华为超充技术支持)融合光储充一体,占地面积为4600㎡,共规划80余个车位,配有68个充电终端,其中采用华为600kW大功率全液冷超充堆2套,提供终端最大600kW超充终端和250kW快充终端两档超级充电功率,整个超充场站可实现250kW、360kW、480kW、600kW全线大功率超快充电配置,为车主提供超快充一体化便捷充电体验。同时,场站还配备面积为1400㎡的光伏车棚和400kWh的储能电池,可实现削峰填谷,减轻电网压力,提升站点盈利性。

2.jpg

和顺时代阳光超快充站(华为超充技术支持)

湖南和顺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立宇在开业致辞中指出:我们与华为数字能源达成了战略合作,在场站内使用了华为全液冷超充技术。这项技术的运用,将为我们的超充站注入更强的动力和更高的效率,让新能源用户能充得快、充得好。为车主带来“一杯咖啡、满电出发”的极致充电体验。同时提升车辆在充电过程中的安全性。未来,我们将携手华为及新顺能,让有路的地方就有超充、快充,给新能源车主用户带来像加油一样的充电体验。我们将致力于打造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充电网络,为推动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3.jpg

湖南和顺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立宇致辞

本次活动上,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波在致辞中表示,华为全液冷超快充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车主的充电焦虑,提升充电体验。与充电运营商一起解决面临充电设备质量差、寿命短、演进难、盈利难等困境。华为全液冷超快,通过“功率池化和功率柔性智能分配技术”,支持超充/快充灵活配置,单枪最大功率600kW,最快接近“一秒一公里”*,为车主带来极致充电体验。和顺石油与华为的合作顺应了充电网络的发展趋势,在充电领域树立了样板,产生了可推广的示范意义。

4.jpg

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波致辞

让有路的地方就有充电,目前,使用了华为全液冷超充技术的“超充站”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及高速沿线进行部署。未来,新能源汽车将成为主流交通工具,华为全液冷超充技术也将成为推动这一历史性转变的重要力量,助力客户建设以超充和快充为主的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推动新能源汽车与新型电力系统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数字能源查看更多>超充站查看更多>全液冷超充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