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驿马池风电场开展第八届公众开放月活动

2023-12-29 08:31来源: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作者:王治卿关键词: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风力发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北新能源公司驿马池风电场开展了主题为“‘电’亮你我, ‘电’亮未来”的第八届公众开放月活动,活动邀请老河土学校师生、阜新电视台媒体记者等共45名嘉宾参加。

活动开始,驿马池风电场在场员工与老河土学校的全体师生共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庆祝即将到来的祖国生日,全体人员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嘉宾来到驿马池风电场,首先现场负责人对各位来宾介绍了驿马池风电场基本情况及后续发展规划,观看了华润电力宣传片。随后由现场培训讲师进行了风机发电原理、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知识科普,又专门为到校学生普及了日常安全用电知识,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华润电力安全环保、绿色发展的企业文化氛围。

活动最后,嘉宾们参观了驿马池风电场主控室、文化长廊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同事均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活动增进了到场来宾对风电场工作生活的认识和理解,更提高了小朋友们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和安全用电的意识。

本次公众开放月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增进了社会公众对华润电力的认识和了解,更让大家深入的了解到华润电力作为红色央企的企业文化理念和社会责任,树立了华润电力良好的品牌形象。


作者: 王治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