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二十大·践行动丨争做追“锋”人!志愿服务“闪耀”雷锋月

2024-03-21 16:10来源: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作者:王治卿关键词: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电力服务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北新能源公司党委开展“学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以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司上下全员参与,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电气操作队”,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营造了“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良好氛围。3月18至19日,东北新能源公司党委联合沈阳市大北街道公务员社区党委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

2 - 副本.jpg

法律咨询,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居民群众重点围绕经济、工伤、赡养、婚姻、邻里纠纷以及小区业主维权等方面问题进行咨询,现场专家结合相关法律、政策,以案释法,一对一进行专业、细致、耐心解答。专家用心讲,群众认真听,现场气氛热烈,学法氛围浓厚,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回应。

3 - 副本.jpg

帮扶助贫,温暖人心。东北新能源公司志愿者与社区书记一行为贫困韩海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老人感动不已,不停地道谢。一声声问候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华润的关心与温暖。

4 - 副本.jpg

微光成炬,点亮生活。由综合管理部党支部、设备管理部党支部党员组成,联合成立“电气操作队”,深入居民家庭,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对她家的照明插座、电器线路等进行了全面检修,更换了节能灯,并对线缆进行了整理。

5 - 副本.jpg

东北新能源公司党委将以此次志愿服务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展现新时代润电人的责任和担当。

作者: 王治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