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国能集团龙源电力安徽光伏项目储能容量租赁招标

2023-12-29 09:11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租赁共享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8日,国能集团龙源电力安徽天长市张铺镇123MW渔光互补光伏项目租赁储能招标,招标规模为16MW/32MWh,计划服务期限150天。

招标要求同步配套16MW/32MWh电化学储能容量,按通知要求张铺项目必须于2023年年底前首批并网,同时张铺项目配套的16MW/32MWh电化学储能容量,应在验收合格后与项目同步投运。

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天长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张铺123MW渔光互补光伏电项目租赁储能配套容量指标服务采购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龙源天长张铺123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张铺镇境内,利用近70个位于岗地、岗间洼地之间的水塘开发光伏项目,占地面积约2800亩,安装29万余块容量为570Wp的双面双玻N型光伏组件,直流侧装机容量163.21MWp,交流测装机容量123MW。

龙源天长张铺123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项目新建220kV升压站1座,占地面积16亩,站内采用预制舱形式,分为一次设备舱、二次设备舱、生活舱等。本期安装1台180MVA主变压器(#1主变),预留1台200MVA主变安装(#2主变)位置,以1回220kV线路接入220kV元通变,送出线路长度约6.3km。

由于天长张铺123MW渔光互补光伏项目送电的必备条件是需匹配相应的电化学储能并网,需租赁龙源天长张铺123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配套储能容量16MW/32MWh。

2.1.2招标范围:天长张铺项目并网送电需配置 16MW/32MWh 储能容量。由于该公司 2023

年无储能建设投产项目,计划租赁150天储能容量指标,完成储能配置任务。

龙源天长张铺123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在2022年7月下发《安徽省能源局关于印发 2022 年追加建设规模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中,要求同步配套16MW/32MWh电化学储能容量,按通知要求张铺项目必须于2023年年底前首批并网,同时张铺项目配套的16MW/32MWh电化学储能容量,应在验收合格后与项目同步投运。

投标人负责储能电站的安全运维管理,承担电站充放电损失,租赁容量指标的储能电站运营状态应满足国家能源局《新型储能项目管理规范(暂行)》、安徽省新型储能专项规划和《安徽省能源局关于开展 2022 年第一批次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规模竞争性配置工作的通知》(皖能源新能〔2022〕27 号)安徽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安徽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关于调整新建场站并网性能试验内容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的租赁容量指标的储能电站应于2023年12月30日前并网,同时能够通过安徽省能源局及安徽省电力公司验收复核,不得影响天长张铺123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并网验收、并网发电。

2.1.3计划服务期限(服务):150天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储能项目备案证,可以是省或市或区或县发改委等部门出具的盖章版储能项目备案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租赁查看更多>共享储能查看更多>